【短片】【慶回歸26周年】維園昨起一連三日慶回歸活動 「穿越」回唐朝?感受科技魅力?

//去維園著上唐服「穿越」變唐朝人,體驗科技嘅魅力,仲有好多打卡位。從昨日起一連三日嘅活動,大家唔好錯過了!//


今日(7月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的大日子,維多利亞公園從昨日開始,一連三日舉行慶回歸活動,活動分為三大展區,呈現中華傳統文化、大灣區創新科技及本地特色非遺文化展示。


在中華傳統文化的陝西西安展區,近150套唐服可供市民挑選,換好衫、畫上妝容、盤上頭髮,就可以即刻穿越變成唐朝人。返到現代,可以去這個沉浸式球幕影院,感受西安古都魅力。


今年在會場亦有大灣區多個創新科技前沿企業參展,從日常生活、工業科技、創科成果等方面,向市民展示創科的魅力。


除了展覧區,場地內亦設有打卡區,這個以香港本地特色大型花牌作背景,配合26條傳統舞龍,讓市民拍照打卡,一同感受回歸歡樂氣氛。


市民特意帶小朋友來現場,表示可以一同感受回歸歡樂氣氛,想(小朋友)認識多一些關於中國的歷史、香港的歷史。今年的氣氛好一些,有很多不同活動,大家都知道這個日子很重要。


亦有市民指大灣區展區很好,提到有一個教小朋友寫字的筆隨便在紙上寫,在電話入手機程式,就會顯示出來,教小朋友如何寫好字。他還說:國家的發展好,中國的地位才會提升,不要整日讓西方看不起中國人,他們越壓制我們,我們更加要奮發。


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主席譚錦球說:香港市民可以大飽眼福之外,更能夠增加自己身為中國人的文化認同和文化知識。在此呼籲大家鼓勵身邊的朋友以及社團會員把握機會,到維園慶回歸走走看看。


經民聯旅遊事務委員會主席黃進達說:非常興奮,歷時三年疫情對於旅遊界或市民。(可以)迎接不同地方的旅客,對於我們旅遊界的從業員來講都是很大的鼓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