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過半美國年輕人變「啃老族」 世界警察應先搞好「內憂」?

//喺美式民主面前,可能只係剩底一個「窮」字啦!//


網上一些好事之徒,時常大讚「美國民主」有多好,但似乎就幫不了當地的年輕人了!根據一項調查顯示,有接近一半18至29歲美國年輕人,寧願選擇搬回老家與父母同住,乖乖做個「啃老族」、「月光族」,有關數字更是自1940年代大蕭條以來最高紀錄。


不過,這批美國年輕人「啃老」可能隨時變「啃骨」!因美國聯邦儲備局早前就公布一份調查報告,指由於高通脹侵蝕了收入同儲蓄,去年秋季美國人嘅財務狀況欠佳,物價上漲已經令更多美國家庭處於經濟不穩定狀態!如果連「老」也不能「啃」,美國年輕人仲有什麼路可走呢?


美國民生惡化,貧富與階層對立加劇,奉勸拜登政府還是顧好自己國家內部事情,不要多管閒事、搞風搞雨,這樣對美國、對全世界都可能是好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