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英國高通脹治安惡化 移英港人自求多福?

//英國經濟差、治安都惡化,唔知一班移英港人會唔會有啲後悔?//


又到「英國警訊」的時間!英國生活逼人,居高不下的通脹水平,令越來越多人鋌而走險。根據當地近日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2022年英國商店的肉類、酒精同糖果失竊率,達到10年來的新高。英國經濟差,現在連治安都越來越差,真是雪上加霜,不知道一眾移英港人有沒有點點後悔呢?


有人真的後悔!最近有報道稱,一名移英港男去了英國一年,就在Facebook群組發帖文說「捱不下去了」,決定要「跟英國永別」,山窮水盡的他離開英國之前,更要平沽私人物品!這就是名副其實的「中伏」!


現實就是這樣殘酷的!之前不少人相信那群反中亂港者,以為英國有多自由、好食好住,去到英國才知道現實情況是多……唉!現在真的要自求多福!都是那句話,路是自己選擇的,無論如何都要撐著不要回來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4
心心眼
1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