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據理發聲】中國駐聯合國代表陳旭反駁抹黑 新疆、西藏、香港人權成就斐然!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陳旭直言,新疆、西藏同香港人權發展展得前所未有成就,西方國家不如顧掂自己先啦!//


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和瑞士其他國際組織代表陳旭,周二(20日)在日內瓦舉行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53屆會議上發言,闡述中方在人權問題上的原則立場時表示,今天的新疆、西藏和香港的人權事業發展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


陳旭表示,當前國際人權領域面臨嚴峻挑戰,如何本著相互尊重、公正客觀的精神,推進國際人權事業健康發展,解決人權問題政治化、工具化傾向嚴重等問題,值得各方深思。


陳旭指出,中國始終堅持人民至上,走適合本國國情的人權發展道路。今天的新疆、西藏和香港,它們的經濟持續發展,社會和諧穩定,人權事業發展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中國願同各國及聯合國人權高專辦一起努力,以安全守護人權,以發展促進人權,以合作推進人權,為推動世界人權事業健康發展注入正能量。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