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理性之言】中國治理模式完勝美西方?法國企業家辦論賽多角度精闢分析!

//事實勝於雄辯,大家都應該要對今日嘅中國有正確認識! //


今年4月,一場關於中西體制比較的辯論在美國舉辦,辯論的主題是:在社會穩定、繁榮和自由方面,中國治理模式是否優越於歐美治理模式?


辯論中,法國企業家、Twitter意見領袖阿諾德•貝特朗(Arnaud Betrand)舌戰德國「獨立研究者」鄭國恩(Adrian Zenz),理性講述真實的中國。


對於「免於恐懼的自由」,貝特朗提出了一個簡單的問題:「在美國,大家敢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在晚上獨自散步嗎?人們有這種『自由』嗎?」他指出,在美國成為暴力犯罪受害者的概率是中國的70倍,「在中國的7年裡,我從未遭遇過或親眼目睹過暴力案件,我身邊的人也從來未試過,中國是一個非常非常安全的國家,這種免於恐懼的自由確實存在。」


辯論上,貝特朗亦肯定中國減貧事業取得巨大成就。他說,「在法國和美國等國家,存在著大量貧困人口,在巴黎的某些街區,至今仍安置著數百個無家可歸者的帳篷,但今天隨意去中國任何地方走走,幾乎不可能看到街上還有無家可歸的人。」


貝特朗還反駁美國並非真正自由。他指,「美國不是任何國家的附庸國,但美國的自由受到限制,受制於自己的聯盟體系中,美國有很多盟友,包括北約、奧庫斯聯盟、五眼聯盟、日本……這些盟友將會限制國家自身的行動力,因為至少理論上要被迫參與一些行動,即使這些行動在當下對本國毫無利益。 」


從自由,到穩定,再到繁榮,貝特朗一一進行了對比,強有力地向世界說明中國的發展,不僅造福於本國人民,更對世界和平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而相比之下,首次接受公開辯論的鄭國恩,全程都在重複那些已經被多次揭穿的關於中國的謊言。辯論的線下投票顯示,貝特朗大獲全勝。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