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力反駁】斥英國要求廢除國安法 外交部毛寧:殖民舊夢未醒!

//英國國內都好多問未解決,仲想插手中國事務?咪發夢啦!//


英發布「香港問題半年報告」,要求廢除國安法及關注區議會改革,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嚴正駁斥。


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表示,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任何抹黑唱衰香港的雜音,撼動不了「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堅定步伐。香港回歸以來,中國政府始終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香港居民依法享有遠超1997年以前的權利和自由。隨著香港國安法和特區新選舉制度成功落實,香港進入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需要強調的是,英國對回歸後的香港無主權、無治權、無監督權,中國政府治理香港的法律依據是中國憲法和香港基本法,絕不是《中英聯合聲明》。


她表示:香港特區政府已發布新聞公報,批駁英國所謂「香港問題半年報告」,香港已經回歸近26年了,英方還是沒能從殖民舊夢中醒過來。妄想通過充滿意識形態偏見、歪曲事實,混淆視聽的所謂報告干涉香港事務,嚴重違反國際法原則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中方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堅決反對。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