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講出心聲】領獎展示五星紅旗被台灣綠營網暴 中國台灣運動員李東憲:我怕台灣人忘記自己是炎黃子孫、忘記回家的路!

//李東憲在領獎台上自信展示五星紅旗,獲得無數網民點讚,卻也因此遭台灣綠營「網暴」,一齊聽聽佢如何回應。//​


2023年亞太大師運動會上,來自中國台灣跆拳道運動員李東憲獲得銅牌,他在領獎台上展示五星紅旗,被大量網民點讚,但亦被台灣綠營攻擊。


他在接受央視訪問時回應指:「對於台灣他們這些『網暴』或言論,網軍『出征』的行為,其實我個人是不以為意,也不害怕。其實我怕的是我們台灣的經濟垮了,我怕的是台灣沒有雞蛋吃,我怕的是我們台灣人忘記自己是個炎黃子孫。


他還說:「我怕台灣人忘記了自己的歷史,自己的母親,我更害怕台灣人忘記回家的路。其實家的門一直開著,每個孩子都有犯錯的時候,所以我認為我們這些台灣孩子,該回家還是應該回家,家人都在等你們。」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