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打響名堂】向國際展現中國葡萄酒風範 寧夏酒莊赴港招商拓市場收穫豐碩

//有酒莊莊主表示,寧夏葡萄酒驚艷了不少品酒者,每一句讚美,都是他們推動中國葡萄酒走向世界的動力和信心!//


今時今日的賀蘭山東麓,是中國著名葡萄酒產區,有228家酒莊和種植企業,年產1億3800萬支葡萄酒,佔全國四成。


近年寧夏葡萄酒,在多個國際權威葡萄酒大賽,已奪得逾千個獎項。16個寧夏精品酒莊精選30多款佳釀在香港參展及舉辦品酒大師班等活動,在香港這個國際葡萄酒貿易及散中心展現中國葡萄酒的風範,開拓商機。有酒莊與本港食品公司達成協議,為寧夏葡萄酒在亞太地區代理及推廣。


寧夏玖禧酩莊莊主譚志勇表示,「在所有消費者的心目當中,總覺得葡萄酒是泊來品,比如說是法國、意大利的,但是對自己中國的葡萄酒是缺乏了解,透過香港這個窗口走向世界的時候,讓世界更多的人了解到我們中國的葡萄酒。這次參展我非常開心,所有喝到我們的酒的體驗者都給了很高的評價。『哇!很驚艷!原來我們中國葡萄酒這麼好』,給我們動力和信心。」


寧夏源石酒莊副總經理肖喆表示,「我們老是喝法國酒、歐洲酒、美國酒,但是好像沒有人給中國人做過葡萄酒,我們就是按照中國人的需要來做自己中國人的葡萄酒。中國人一頓飯很多的肉類在一起,很多種烹飪方式在一起,這個菜怎麼跟多種肉類產生一個美妙的感覺,這是中國人要做的研究。整體的表現形式都要滿足中國人的審美,中國老百姓或者基層市民能夠喝得懂、喝得明白、覺得好喝的酒。」


肖喆認為寧夏與香港同根同源,找對合作伙伴,憑實力、贏口碑,很有信心寧夏葡萄酒能夠打入香港市場走得更遠。「香港很多的澳洲酒其實是華人帶過來的,並不是澳洲人推薦過來的,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學習的案例。」他表示,其酒莊是對外開放的文旅型酒莊,疫情以前寧夏和香港的旅遊交流,旅遊結合葡萄酒產業,為他們帶來客人。「香港的客戶有幾千位,旅遊完了發現葡萄酒很適合中國人喝,很適合自己的餐飲文化,就選擇在現場購買。」他指出單靠展會短暫宣傳遠遠不夠,需要本地有商戶,「他知道香港的市場情況,知道香港消費者的實際情況,這也是我們來的目的,想找一個長期願意服務寧夏與香港之間來往的葡萄酒貿易的伙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