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Chickeeduck下月尾終全線結業 撐暴商人周小龍口硬唔認衰?

//自己做衰嘢仲不知悔改,依家行到山窮水盡都係自己攞嚟囉。//


講起今日最開心的事,當然是撐暴商人周小龍旗下的童裝店Chickeeduck宣布結業。Chickeeduck9日晚上在社交平台宣布,最後一間分店——銅鑼灣店會營業到6月30日之後正式結業,亦代表這個經營33年的品牌正式結束!


周小龍表示,雖然對結業感到不捨,但由於在內地的供應鏈被切斷,其他東南亞國家的供應鏈都不停「被騷擾」,感到非常無謂,無意讓同事繼續掙扎落去。佢死撐表示「讓我再選一次,即明知有今日結業後果,我都一樣會這樣做」。你上年號稱去英美尋找商機就一走了之,不久之前還在英國搬新屋。自己將生活重心移去英國,現在又說什麼「不捨」,裝模作樣嗎?


你自己做錯事不知悔改,周小龍在反修例風波期間表現高調,《港區國安法》生效之後,還在店內掛「光時」口號橫額,擺象徵暴力示威者的雕像,行為踩界。打著「黃色經濟圈」的旗號賺錢,現在行到山窮水盡其實是自找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