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反制加拿大】中國列加外交官甄逸慧為不受歡迎人物、要求其限時離境 外交部:如加拿大不聽勸告、肆意妄為 中方必將堅決有力回擊!

//加拿大如果繼續一意孤行,必將自食惡果!//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說:針對加方無理行徑,中方決定採取對等反制措施,這是中方維護自身合法權益之舉,完全正當和必要​。我們奉勸加方立即停止無理挑釁,如加方不聽勸告、肆意妄為,中方必將堅決有力回擊,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必須由加方承擔。


加拿大「驅逐」中國駐多倫多領事館外交官趙巍,更將他列為不受歡迎人士,污衊他參與恐嚇加拿大國會議員莊文浩及在港親屬。中國即時反制,將加拿大駐上海總領館領事甄逸慧列為不受歡迎的人,要求其5月13日前離華。


汪文斌表示:中方從不干涉別國內政,所謂中國干涉加拿大內政完全是無稽之談,是對中方的污衊抹黑,和基於意識形態的政治操弄。加方以莫須有的罪名,宣布中國外交人員為「不受歡迎的人」,違反國際關係基本準則,蓄意破壞中加關係,性質十分惡劣。中國駐加使領館及外交領事人員始終遵守有關國際公約,和加當地法律法規,依法履職。加政府基於謊言,採取嚴重損害中國外交領事人員合法權益的錯誤舉動,中方絕不接受,中方維護自身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