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銘記歷史】中國駐南聯盟使館被炸24周年 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陳波:強權政治是動盪根源 外交部汪文斌:不忘美國為首的北約野蠻罪行!

//以美國為首的北約,不斷挑起事端,在全球範圍為非作歹,應當認真反省其犯下的罪行!//


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陳波說:儘管24年已經過去了,但是那個令人悲憤的夜晚的每一幕,這是我一生一世都不能忘懷也不敢忘懷的事情。


塞爾維亞體育部長加伊奇說:這裡不是前線,他們(北約)沒有勇氣光明磊落地戰鬥,而是用這種卑劣的手段,殺害我們的妻兒,和我們的中國朋友。


北京時間1999年5月8日,以美國為首的北約襲擊中國駐南聯盟大使館,造成3人死亡,20多名外交人員受傷。中國駐南聯盟使館舊址前,昨(8日)舉行憑吊儀式。


陳波表示:24年過去了,國際格局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中國和世界也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雖然今天強權政治、霸權主義依舊是當今世界動盪最深刻的根源,但是致力於和平發展的力量越來越強大。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表示:中國人民不會忘記他們為捍衛真相,公平和正義付出的鮮血和生命。也不會忘記以美國為首的北約,犯下的這一野蠻罪行。北約一方面聲稱是區域性、防禦性組織,一方面不斷渲染地區緊張局勢,製造陣營對抗。以美國為首的北約,應當認真反省自身犯下的罪行,徹底摒棄過時的冷戰思維,停止挑動地區矛盾,停止製造分裂動盪。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