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創造歷史】中國棋手丁立人膺世界棋王 「一旦有機會就渴望站上世界之巔!」

//丁立人用實力不但征服咗對手,更征服咗全世界嘅棋迷!//

 

2023年西洋棋世界冠軍丁立人說「對我個人來說,雖然我從小並沒有夢想著成為世界冠軍,但是既然有了這次機會,我也是非常渴望能站上巔峰。」


在上周日(30日)舉行的2023年國際象棋世界冠軍賽上,中國棋手丁立人成功擊敗俄羅斯選手奪冠。賽後接受訪問時丁立人說「其實說實話對這個比賽的結果,我沒有過多的考慮,我希望能夠穩住自己的情緒、保持冷靜。我想我這次參加比賽會吸引很多的棋迷,以前學過棋的或還沒有學棋的棋迷都會關注這次的比賽。」


棋王丁立人表示,這個比賽對他來說,不僅僅是棋盤上面的一次較量,更是一次對自己性格弱點的一種克服,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更加自信來迎接這次挑戰。他說「而且比較重要的是,人生狀態比以往要更加成熟,希望你們享受觀看這次比賽的過程,能從中得到很多樂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