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前職工盟骨幹蒙兆達英國搞組織 串連反華勢力支援亂港分子?

//前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在英國成立的「香港勞權監察」高調配合,這個組織背後資金來源在哪?伺機亂港不能不防!//


前「職工盟」主席黃迺元在周三取消舉辦「五一遊行」申請,並稱因限於《港區國安法》第63條不能透露詳情。而在黃迺元等人較早前,以「個人名義」向警方申請舉辦「五一遊行」仍未獲批之際,由逃亡英國的前「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及幹事王宇來創立、一個名為「香港勞權監察」的組織近日亦動作頻頻高調配合,不難令人質疑與在港的涉亂人士一直保持緊密聯繫,對搞局搞亂仍死心不息。


這個在去年四月成立的組織,在其官網宣稱是「一個設立於英國的非牟利組織(NGO),由一班關注香港勞工的自主工運人士、組織者及研究人員等成立,專門監察香港的勞工權利狀況。」但事實上,他們在國際場合一直未停止過抹黑中央及特區政府。


宣稱專門監察香港勞工權利狀況


據《文匯報》報道指,去年6月,蒙兆達就以「香港勞權監察」總幹事身份,獲邀到法國里昂出席當地最大總工會CFDT的工會大會,講述香港的「工運」遭到打壓,期間更以廣東話高喊口號。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蒙兆達能在短時間內成立「香港勞權監察」是因為獲得國際反華勢力支持,並透過撥款方式支持其推動反中亂港活動。


 獲國際反華勢力支持


據報道,這個組織還以秘密線上會議方式,以王宇來擔任「聯繫人」,與職工盟的前成員商討怎樣繼續進行抗爭,參加者就包括前主席黃迺元。而觀乎這個組織的官方網頁及Facbook專頁,所發佈的資訊貼文內容,不是質疑特區政府的勞工政策、批評中央打壓香港工運,就是聲援早前被香港警方以涉嫌「勾結外國勢力 」拘捕的前職工盟總幹事鄧燕娥,以及其他涉及國安法被捕人士的消息。 


官網專頁大量發放聲援涉國安法被捕者消息


從上述可見「香港勞權監察」自成立後,是否一直充當著串連反華勢力支援亂港分子角色呢?當局應在亂況未發生前,防範於未然。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