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前蘋果、立場班底台灣成立新傳媒 慎防反中亂港媒體借屍還魂!

//偏頗傳媒的前成員妄圖在境外繼續製造曝光機會,疑利用新平台散播歪理、搞軟對抗?市民絕對應該警惕!//


自從《港區國安法》生效,壹傳媒的《蘋果日報》、《立場新聞》等偏頗及反中亂港媒體已經逐漸銷聲匿跡,相關負責人或官司纏身,或相繼「走佬」樹倒猢猻散。但近日一個名為《光傳媒》的媒體在台灣成立,其成員背景及所發布的內容令人不得不防!


顧問來自前《蘋果》、立場高層


《光傳媒》由多名前《蘋果日報》及《立場新聞》記者創立,翻查其顧問團隊名單,有前壹傳媒董事Mark Clifford,他曾接受訪問幫黎智英「洗白」,稱其「無法得到公平公正的審訊」。此外,香港外國記者會(FCC)前主席韋安仕(Steve Vines)亦是顧問之一,他在《港區國安法》生效一年之後離開香港返回英國,當時他曾稱「白色恐怖橫掃香港」。


《光傳媒》的顧問團隊,還包括前《立場新聞》董事、號稱「港獨理論大師」的練乙錚,他早已離開香港,有傳身處日本,並因《立場新聞》案被香港警方國安處通緝。


《光傳媒》有這樣的顧問「陣容」,其立場亦都不言而喻,可想而知了。


立足台灣、唱衰《港區國安法》


《光傳媒》自4月11日宣布創刊後,其網站及社交媒體已發布多篇報道及文字,聲稱「立足台灣、面向國際,讓離散港人的聲音再次被聽見」,又指「過去兩年,新聞業界被白色恐怖濃罩,決定再次出發」等等。而其發布的新聞,亦多與《港區國安法》相關,包括指「《國安法》影響海外醫生赴港意欲」等等。


香港社會在告別《蘋果日報》、《立場新聞》等偏頗傳媒之後,正走向由治及興的階段,但這些傳媒的前成員仍死心不息,妄圖在境外繼續製造曝光機會,利用新的傳媒平台借屍還魂,是否想散播歪理、搞軟對抗?市民絕對應該警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