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陳健民特快獲批台灣身份證?同人唔同命全靠賣口乖?

//「佔中三子」之一嘅陳健民特快獲批台灣身份證,嗰班為咗台灣居留權等到頸都長嘅「手足」唔知會唔會流晒口水呢?//


什麼叫「同人不同命」呢?說的就是「佔中三子」之一的陳健民!話說他前年(2021年)7月才到台灣,但據台灣媒體近日報道,原來佢他在去年年底已經領到台灣身份證,留下定居。即是說,陳健民只不過用了大約一年多的時間,就拿到很多移台「手足」「夢寐以求」的台灣身份證。嘩,真令一班「手足」羨慕囉!


眾所周知,移台港人想成為台灣公民關卡重重,很多「手足」傻傻的到了台灣才知道誤踩陷阱,部分人更被不法分子騙財、騙色,導致人財兩失。之前就有一位「手足」拍片說,等了兩年都拿不到身份證,最終選擇「忍痛」離開台灣,要轉去英國。既然這麼難,為何陳健民又會獲得台灣當局「優待」呢?莫非……


那倒是,陳健民又真的很懂耍嘴皮,在接受訪問的時候大讚台灣什麼「平等、社會安全、環境整潔」,又說之後「想為台灣做些事」云云。既然如此,陳健民記得專心留在台灣多做事情,千萬不要回來香港搞風搞雨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