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鏗鏘有力】布林肯稱中國2027年前可「對台用武」 汪文斌:台灣問題是中國人自己的事!

//布林肯咁講,唯恐天下不亂咩?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台灣是中國的台灣,解決台灣問題是中國人自己的事,要由中國人來決定。」


汪文斌:「我們堅持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但決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選項,這針對的是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當前台海局勢緊張的真正根源,是民進黨當局「倚美謀獨」,和美方一些人搞「以台制華」,如果美方真的希望台海和平穩定,就應當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切實將美國領導人作出的,不支持「台獨」的承諾落到實處,停止插手台灣問題,停止製造新的台海局勢緊張因素。」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0****55
    +85290****55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眾所周知,對台灣用武是主要取決於台獨的行徑,而不是時間。而美國卻能預測,然則美國便是台獨的黑推手,和台海危機的生事者,毀掉台灣的製造者。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