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英擬限網絡自由WhatsApp或撤走? 「手足」面對「惡法」點算好?

//今次班「手足」又會唔會扮睇唔到呢?~//


很多「手足」移居英國,說英國有民主,又自由,比香港好得多,但他們經常選擇性失明,對英國限制自由的「惡法」隻字不提,繼早前推出什麼《公共秩序法案》,擴大警方執法權力,嚴厲限制示威活動外,今次就到網絡自由啦!


是這樣的,英國政府正在審議《網絡安全法》,針對好像Whatsapp和Signal 等「點對點加密」技術的通訊平台,要求英國通訊管理局可以主動審核所有通訊內容,通訊平台營運商如果不遵守有關法例,罰款可以高達年度營業額嘅4%,公司負責人甚至有機會被「拉人封艇」。


​這條網絡「辣招」一推出,Whatsapp行政總裁卡思卡特高調企出來反對,表明不會依從新法例要求,更警告說如果說推行新法會撤走英國業務,而Signal也有相似做法,說如果英國政府強推「惡法」,就會一走了之。之前經常說英國比香港自由的「手足」,又怎樣看這條法例?兩大通訊平台都無得用,「手足」怎樣做才好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6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