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全國兩會】甄子丹獲委政協盼為國家做實事 如何用動作電影說好中國故事?

//為國家做實事,用電影說好中國和香港故事。//


全國政協委員、演員甄子丹:「很榮幸能夠擔任新的政協委員,這是很大的責任。我會盡力最好這份工作,為大家服務,為國家做點實事。」


全國政協第十四屆會議已於上星期六在人民大會堂開幕,會期7天半,直至11日下午閉幕。首度獲委任為中國全國政協委員的演員甄子丹日前現身北京,參加全國兩會會議,並接受中通社訪問。在電影中是「宇宙最強」,但作為政協新丁的甄子丹,對於被國家委以重任,他認為感到十分光榮,他指出大家都可以從我的電影裡面看到,我的電影裡面的一些精神,它的題材,所以也是我自己作為一個中國人的本分。能夠被國家認可讓他覺得萬分的光榮。不過現在仍在學習階段,希望能把工作做好。


以文化藝術界身份參加政協會議,甄子丹正在不斷琢磨他的提案,他指出自己生命中有兩樣東西很重要,一就是電影,一就是家庭。所以他會關注中國電影產業文化有幫助的議題 ,然後作為一個父親,他又會關注中國青少年小孩的發展。他認為希望針對中國電影人才的合作與交流,覺得現在中國動作類型的電影越來越少,需要更好的政策去吸引投資,擴大需求,讓更多的電影人能夠在這種類型上有發展,讓更多的電影人,創造出更多的中國的驕傲。


電影作為文化的載體,甄子丹認為自己多年都在動作電影的領域發展,「我認為動作電影它有一個好處,相對其他的電影類型,它比較容易去感染觀點,所以這種類型最有效地去宣提電影本身的一些信息。」他又舉例說從以前李小龍到成龍大哥,到李連杰的電影以及我自己的一些葉問的系列,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像這種(動作)類型是一個非常好的途徑講好中國和香港故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