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毛孟靜老公好轉離ICU 肥彭強出頭反應勁遲鈍?

//彭定康反應真係好慢囉~//


有「毛婆」之稱的毛孟靜因參與泛民違法初選被拘押,轉眼超過2年,在上月10日就傳出她丈夫、資深傳媒人Philip Bowring感染肺炎,需要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更指有人要求當局容許毛孟靜探望丈夫。



查實根據《監獄規則》第17條,所有在囚人士可向懲教署署長申請外出許可,外出監獄探望或拜祭,就好像同樣涉及初選案的民主黨前主席胡志偉,曾經因為出席父親喪禮,向高等法院申請短暫保釋成功。既然有先例可依,那麼毛孟靜自然可以這樣做,但據傳媒報道,她並無申請保釋外出,是否因為知道她丈夫病情不是那麼嚴重?



既然毛孟靜都沒有申請保釋,但不知什麼原因,早前54名英國國會議員及知名人士包括前港督彭定康作聯署,敦促英國外相祁湛明向港府交涉,要求港府以人道理由,讓毛孟靜可以探望病危的英籍丈夫。嘩!過了差不多3星期才出聯署,反應真是很遲鈍!是否想博出位?搶眼球?不過聯署消息之後不久,有傳媒報道指毛孟靜丈夫近期已經康復很多,離開深切治療部,那樣彭定康的聯署算不算多此一舉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