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匿藏美國撐黎智英得把口 Mark Simon冇膽返港護主?

//與其喺美國大放厥詞,不如返嚟香港受審啦!//



年度最忠心員工得主,非黎智英的前私人助理Mark Simon莫屬!他的前老闆、《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因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被警方國安處拘捕。遠在美國的Mark Simon都不忘護主、大表忠心,死撐黎智英說他不會被擊倒,會自辯作出最強反擊。



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就引述Mark Simon,他不斷幫黎智英「大平反」,說黎智英被剝奪揀律師的自由,生怕別人不知道黎智英是其主人一樣。先等等,原來Mark Simon都是涉違《港區國安法》被香港警察通緝緊。如果你是這樣忠心,為何不自己回來陪在老闆身邊呀?



其實不止香港,全世界人都知道你Mark Simon與黎智英的所作所為了,只懂在美國包庇下才敢大放厥詞,如果真的有道理,不要只懂說,不如堂堂正正回香港接受法庭審判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