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針見血】指控中國欲為俄羅斯提供武器 汪文斌斥美國:居心何在?良心何在?

//誰在發戰爭財,誰在發放假信息,目的為何,大家心知肚明!//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事實早已撕下了,美國「和平捍衛者」的假面具,暴露了其「唯恐天下不亂」的真面目。」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早前聲稱,中國正「考慮」向俄羅斯提供,用於俄烏戰爭的武器和彈藥,並警告此舉會令中方承受「嚴重後果」,但又拒絕透露美方將施加什麼「後果」。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否應有關指控,並指出美方是烏克蘭戰場最大的武器提供者,美方早前還宣布再向烏克蘭提供5億美元軍事援助,美方現在卻不斷散布中方提供武器的虛假信息,直斥「居心何在?」。同時他又指出美方口口聲聲要維護和平,實際上卻大發戰爭財。美國的軍工企業從烏克蘭戰場賺得盆滿鉢滿,再次狠批美國「良心何在?」


汪文斌續稱,美方曾在阿富汗推行,要「戰鬥到最後一個阿富汗人」的政策,質疑是否還要讓烏克蘭「戰鬥到最後一個烏克蘭人」嗎?汪文斌重申中方立場:「我們從不接受,美國對中俄關係指手畫腳甚至脅迫施壓 ,美方應當切實反思自身所作所為,停止再做拱火澆油、趁火打劫,趁機牟利的事情。」


另一方面,美國副國務卿舍曼早前出席一個智庫論壇時,指中國是一個越來越大的挑戰,因為中國有能力挑戰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對於美方的指控,汪文斌回應時指出,新華社最近剛剛發布了《美國的霸權霸道霸凌及其危害》報告,揭示了美方霸權行徑,對世界和平穩定和國際規則秩序,造成的嚴重危害。報告充分表明「美國是當之無愧的,國際規則和秩序頭號破壞者,霸權霸道霸凌就是對待國際規則,處理國際事務的『美式標準』」。最後汪文斌重申,「奉勸美方,與其給別人亂扣『帽子』,不如反躬自省,糾正錯誤,摒棄霸權、尊重主權,摒棄霸道,共謀和平相處之道,摒棄霸凌、致力於互利共贏​。」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