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直斥其非】 借古話批美推保護主義法案連小人都不如 王毅:巧取都沒有,只剩豪奪!

//王毅鬧得好!美國嘅行為越嚟越反映出佢哋嘅無能,充分顯露出佢哋面對中國時嘅膽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說:「美國自己站到了,它倡導的自由貿易的對立面,這是一個歷史的諷刺。中國2000年前就有一句古話,叫做『君子好財,取之有道』。只有小人才去巧取豪奪,但是我們現在看到美方撕去了一切偽裝,連巧取都沒有了,只剩下豪奪!」


王毅在德國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公開批評美國,指美國口口聲聲說要與中國競爭,卻不斷出台如芯片法案等百分之百的保護主義、單邊主義法案,嚴重違背自由貿易的原則。他又指摘美國擊落中方的民用無人飛艇。


王毅說:「美方無視這些最基本的事實,悍然出動先進的戰機,用導彈打下一個氣球來,這種行為匪夷所思,近乎歇斯底里,是百分之百的濫用武力,是明顯地違反了國際慣例,尤其是違反了《芝加哥公約》、國際民航條約等。」


他續說:「我們這個地球的上空,飄蕩了很多的氣球啊,各國的都有,難道美國都要把它打下來嗎?美國這種做法,不是證明美國是強大的,而恰恰是相反。我們奉勸美方不要再出於國內政治的需要,而在對外交往中再做這種荒唐的事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