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懶理警方勸回港自首 國安逃犯許智峯詐傻扮懵呃LIKE?

//講得自己係第48人,即係佢都覺得自己有嫌疑啦,不如返嚟解釋清楚,順便當探吓一班「手足」,唔使喺外國咁牽腸掛肚囉~//


民主派47人案開審之際,國安逃犯許智峯近日沾沾自喜爆料,稱收到警方寄來的公函,指他於2021年8月違反《港區國安法》煽動分裂國家及勾結外國勢力,被法庭頒下通緝令,建議他回港自首。他就繼續扮傻,問人要寫什麼回信。其實也不用回信,直接返來香港就一了百了,但似乎有人就沒有這個膽量。


許智峯之前才發文稱自己是47人案的第48人,還說「雖身在海外,感受難以抽離」,以及很記掛各位「戰友」。一天到晚只會混水摸魚在網上騙點讚,實際是隔著螢光幕看熱鬧,說「支持手足」都只是刷存在感,什麼齊上齊落,其實都是說說而已,根本沒想過與那些認罪的同黨一齊承擔法律責任。


說得也是,許智峯如果願意與「手足」齊上齊落,當初就不會在保釋期間,不惜聯同一些外國政客做一場鬧劇,欺騙法庭稱要去外訪丹麥,實則趁機潛逃,現在要他自首很難吧,那些「手足」會不會這樣想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