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理直氣壯】北約新指南涉及「來自中國的挑戰」、外交部駁斥:中國非北約臆想出來的「系統性挑戰」、促放棄樹立「假想敵」!

//北約及西方國家一直渲染中國威脅論,目的為何,大家心知肚明!//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說:中國始終是世界和平的建設者,全球發展的貢獻者、國際秩序的維護者,中國是世界和平發展的大好機遇,而不是北約臆想出來的什麼「系統性挑戰」。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早前在北約防長會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各國防長對北約防禦規劃的新指南達成共識,該新指南涉及「來自中國的挑戰」。對於北約及西方國家不停將中國視為假想敵,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這樣反駁。


汪文斌說:北約所謂的新「戰略概念」文件罔顧事實、顛倒黑白,頑固堅持對華「系統性挑戰」的錯誤定位,抹黑中國對外政策,對中國正常的軍力發展和國防政策說三道四,鼓動對立對抗,充滿冷戰思維和意識形態偏見,中方對此嚴重關切、堅決反對。北約宣稱自身是區域性、防禦性組織,卻不斷突破地域和領域,四處挑動矛盾,製造緊張,渲染威脅,鼓動對立。我們敦促北約放棄冷戰思維,陣營對抗的過時理念,放棄樹立「假想敵」、搞亂歐洲,禍亂亞太的危險行徑,為歐洲和世界和平穩定做些好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