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齊迎新歲】香港復常後首個農曆新年 市民買花過年望疫情過去 莫小姐:會多點外出,不怕疫情!

//香港終於復常,巿道暢旺,旺角花墟呢幾日擠得水洩不通,有市民用震驚嚟形容!//



前來花墟買花的顏女士和莫女士稱,「專程來買花,年年都來。」另一位來買花的曾小姐表示,「今年已經忍手沒有買蝴蝶蘭,大概用了幾百元,六七百元。」市民許太亦指,「年年都過來,買了花,樣樣都好。」



明日就是大年初一了,不少市民為了迎接新年,趕著到花墟買花過年。適逢政府取消大部分社交距離措施,內地和香港恢復免檢隔離通關。香港巿道暢旺,社會復常,大家終於可以好好拜年,市民會有甚麼新年活動?他們覺得今年新年氣氛又怎樣呢?



市民陳先生表示,「比起往年、這幾年來說,今年一定是最好的,去很多飯局以及以往幾年公司的聚餐都取消了,今年每間公司都有飯局了。」



顏女士和莫女士表示,「會多點(外出)不怕的了,不能怕那麼多,有點(新年)氣氛,比去年好,去年很靜,都不敢外出。」



許太則指,「會(拜年),因為我們家族大,以前不敢見太多人,現在就可以見。」



曾小姐亦表示,「今年就會聚餐一起食飯,不怕被隔離看到舉報我們聚餐 」



林先生則表示,「今年的氣氛看起來好很多,也比較震驚,因為之前都沒有這麼多人的。」



梁先生指,「香港人都可能想外出、出去玩,所以放寬了對大多數香港人都是好事,又可以去內地探親,又可以在香港出外玩。」



新一年送虎迎兔,市民有甚麼新年願望?



馬小姐表示,希望「身體健康,祝香港繁榮。」



阮小姐則表示,「上一年過得不太順利,希望今年會好點,身體健康然後學業可以進步。」



林先生亦表示「希望可以加薪。」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