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義發聲】西方媒體抹黑中國防疫政策、兩名在華美國人齊聲道真相: 中國經濟和社會正在復蘇 西方媒體誇張炒作、扭曲事實!

//西方媒體又想抹黑中國,一齊聽聽兩位在華美國人嘅正義發聲!//


意大利裔美國作家馬意駿說:「像往常一樣,西方媒體會選擇報道角度,他們會以最負面的角度報道任何關於中國的事情。」


全球化智庫高級研究員莫天安說:「西方媒體總是關注一些極端的、不幸的事件,沈溺於最糟糕的、可怕的傾向。」


中國內地陸續放開疫情管控措施,但卻遭西方媒體抹黑攻擊,稱中國是「抗疫失敗」。但事實是怎樣?兩位在華的美國人發出正義的聲音。


馬意駿指:「我看到他們(西方媒體)說,人們在抱怨藥房裏的藥賣光了,中國無論怎樣做都不對,但目前在美國也存在流感,呼吸道合胞病毒和新冠病毒感染,當地人面臨著藥物的嚴重短缺,尤其是兒童用藥,中國也在經歷同樣的事情,誰能預想到,一個2000萬人口的城市(北京)中,70%的人(會被感染)嗎?當中國選擇開放時,他們可以準確預測到會如此大比例的感染者麼?西方媒體報道他們沒有準備藥品,不是的,他們確實儲備了很多藥品,做了很多準備工作,所以無論如何都會有挑戰和困難,我是不同意這可以成為繼續妖魔化中國抗疫的理由,中國在應對新冠病毒感染方面,做得比世界上任何國家都要好。」


疫情發生三年,中國的疫情防控政策成功避免了致病力相對較強的原始病毒株、Delta變種病毒等大範圍流行傳播,極大減少了重症和死亡個案。對於中國現階段選擇優化調整防疫政策,他們怎麼看?


莫天安說:「我們在這裏談論的,幾乎是兩種不同的情況,一種是新冠病毒的原始株,中國政府在防控上做得非常好,而最新的變異株(Omicron)同樣具有很強的傳染性,但是症狀要輕很多,病毒在人群中傳播速度很快,現實是,這波疫情會很快過去,我認為中國的經濟和社會正在復蘇,其速度將遠遠快於大多數西方觀察人士所認為的速度。(西方媒體)他們的從一開始,就一直錯誤地認為,新冠病毒感染無法通過嚴格的封鎖來控制,並試圖通過在上海經歷的疫情風暴來證明這些嚴格管控措施是錯誤的,事實上反而證明了這是一種極誇張的表現手法 ,現在回頭看,這就是對一些極端事件的炒作,完全沒有抓住重點,是嚴重的事實扭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