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太空祝福】神十四十五航天員有新話兒?費俊龍:做好航天人的歷史接力棒!劉洋:奮鬥征程,砥礪前行,2023精彩繼續!

//神舟十四號和十五號6位航天員,他們對2023年有什麼祝願?一齊聽聽他們的心聲。// 


神舟十五號航天員張陸:「征途漫漫,唯有奮鬥,中國載人航天永遠值得你的期待。」


神舟十四號乘組航天員劉洋:「追夢路上,步履不停,奮鬥征程,砥礪前行,2023精彩繼續。」


2022年是中國航天事業豐收的一年,探月、探火、探日都取得新成果,航天任務發射次數超過60次,創歷史新高。中國空間站建設取得重大成就,問天、夢天實驗艙成功和空間站對接,把中國人探索浩瀚宇宙的夢想變為現實。駐留在太空的神舟十五號航天員,他們又怎樣展望2023年,對未來一年又有什麼期望?


神舟十五號航天員費俊龍表示,一定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期望重托,堅決跑好這一代航天人的歷史接力棒。而鄧清明則稱:「遨遊蒼穹,祝天工奮鬥啓航新征程,圓夢的感覺真好」。他又指接下來還將面臨更多的挑戰和考驗,有決心和信心圓滿完成各項任務。張陸則說:「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攜手,把中國人的太空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


神舟十四號三名航天員在去年12月初返回地球,至今已近一個月,新年到來之際,他們又有什麼寄語?對未來又有什麼祝願?


陳冬指2022年是中國載人航天開啓新征程,創造新偉業的一年 ,他們能夠圓滿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使命任務。而他目前在科研人員的精心照料下,正在逐步恢復,感覺良好。劉洋則指,2022碩果累累,這一年她們在地面嚴格訓練,在太空緊張而忙碌地工作,無論是在天上宮闕還是在地球家園,都始終執著的堅守一個信念,一個夢想,為祖國出征,為民族圓夢。現在她們正在抓緊恢復,爭取早日投入訓練和工作。蔡旭哲表示,相信新的一年里,中國航天員一定會有更加精彩的表現 。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