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吃寵物食品用蠟燭煮餸 英國人慘到喊「手足」點算?

//唔知一班移英「手足」嘅生活會係點呢?有冇延續「惜食」嘅好習慣呢?不過點都好喇,千祈唔好掛住香港啊!//

 

香港人一直以來識食又「惜食」,不過現在英國人比香港人更加「惜食」。因為他們已經「惜食」到了吃寵物食物的地步,就是貓糧、狗糧之類⋯⋯是的,你沒有聽錯!英國因為遇上41年來最嚴重的通脹,民眾被迫要跟寵物爭食物。


據英國《獨立報》等多間媒體報道,食品成本上升迫使英國人購買寵物食品,加上電費太貴,部分民眾只可以點蠟燭加熱食物。一位卡迪夫食物銀行的負責人就透露,社區裡面有人向他哭訴生活苦況,這個負責人自己都對民眾吃寵物食物和用蠟燭煮食大感震驚,更感嘆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那是因為俄烏衝突,歐洲和英國都一起遭殃,生活成本危機加劇,就連從事教育、醫療等公共部門工作的人都要被迫依賴食品銀行。你猜帶著全副家產去英國的人生活會是怎樣呢?不知道有沒有延續「惜食」的好習慣呢?無論如何,希望他們堅持住,千萬不要掛念香港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自作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