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航空新時代】首架國產C919客機交付東航​、最快明年春天投入商業載客運營、一片睇清特別設計及設施!

//旅客最快明年春天就可以乘搭由中國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噴氣式幹線客機出行,係咪好期待呢!//


全球首架國產大型客機C919昨日(9日)正式交付中國東方航空,這標誌著大飛機事業發展迎來一個新的里程碑,C919有望最早於明年春天投入商業載客運營,旅客到時就可以乘搭由中國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噴氣式幹線客機出行。全球首架C919飛機有什麼特別設計?有哪些設施?快來一睹為快!


機身前部印有「全球首架」的「中國印」標識,以及相對應的英文頗為醒目,機艙設有164個座位,分公務艙和經濟艙,空間較為寬敞,客艙高度有2.25米。艙內照明更有10種情景模式,包括適合夜航的彩虹燈模式,十分特別。


東航C919首批飛行員尚峰說:從飛行員操作、感受各方面都非常好,它的操控性、整個技術平台,都達到了一個很高的水平。在這裡我們也對中國飛機製造業,能夠達到現在這樣的水平,作為中國人、作為民航業感到很自豪。


已交付的全球首架C919客機昨日(9日)已經完成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到虹橋機場的首飛任務,為何到明年才能投入商業載客運營呢?中間還有哪些工作呢?


尚峰說:交付之後我們要執行從浦東到上海虹橋的調機任務,之後還會進行一段時間的航線驗證工作,就是說在商業飛行之前,需要按照民航局的規章完成對飛機投入航線生產,和整個公司各方面保障,以及飛行員經驗積累等方面做進一步驗證工作。


東航機務工程部副總經理史宏偉說:第一款飛機出來,還沒有真正作為商用飛機飛過,飛的過程中可能還有一些細節問題需要改進,我們可以先使用航空公司,給我們商飛要做什麼樣的工作呢?就是要提供大量的數據,讓它能夠真的能像一款成熟的飛機一樣,去長期運行的數據。這樣我們就有義務、有責任,把我們國產大飛機翱翔在藍天飛得更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