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神舟十四號】神舟十四號完成180日駐留任務!航天員臨別、回家有話兒?

//神舟十四號完成駐留任務返回地球之際,3位航天員最後有咩想講?//


神舟十四號航天員陳冬:「神舟十五號乘組,我們在北京,等著你們凱旋!再見天宮,敬禮!保重!走了!」


神舟十四號三名航天員陳冬、劉洋、蔡旭哲在中國空間站執行了183天的太空駐留任務。隨著完成神舟十五號航天員的在軌輪換,他們早前(4日)離開工作生活六個月的中國空間站時,有什麼感受?又有什麼臨別贈言?


神舟十四號航天員陳冬表示,今天是神舟十四號乘組,是他們在中國空間站的最後一天。北京曙光、天宮銀河、夢天長城、天舟,他認為這些不僅僅是一個呼號,背後的一個個團隊,180多天給他們太多的支持、關心和陪伴。「雖然太多數沒有見過面,但聲音上已經是老朋友,感謝你們!」


陳冬又稱:「鐵打的空間站,流水的航天員」,他們即將完成任務,勉勵團隊還要繼續守護中國太空家園。「神舟十四號乘組,向你們表達最誠摯的謝意!敬禮!」


神舟十四號載人飛船今年6月5號發射升空,創造了中國載人航天史多個首次。三名航天員乘坐的返回艙在脫離空間站後,經過飛行9小時,終於在周一(4日)晚上8時在內蒙古的東風著陸場著陸,成功返回地球。著陸的一刻,航天員感受又有什麼不同?


神洲十四號航天員劉洋:「難忘天上宮闕,更念祖國家園。回到祖國的懷抱,很踏實,很安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