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修正錯誤】港協暨奧委會將發指引 若發現錯播國歌要即時表態 王敏超:這樣嚴肅的事還出錯而未改正 港隊或離場

//發現國歌國旗出錯而出手制止根本就係每個人嘅責任!//


港協暨奧委會義務秘書長王敏超說:「我們一定強烈要求我們的總會去國際比賽的時候,如果需要國旗國歌的項目,一定要他們的國旗國歌合規格,及一定不能播錯。一有出事就即刻表態讓別人知道。」


繼亞洲七人欖球系列賽南韓站錯播國歌事件後,有網民發現,更早之前舉行的欖球世界盃終極復活賽,香港對葡萄牙賽事精華片段中,賽前播奏中國國歌時,字幕顯示為一首與2019年「黑暴」浪潮和「港獨」有關連的歌曲名稱,接連發生同類事件,港協暨奧委會最快本周內向體育總會發出應對指引。


王敏超說:「我們很多運動會尤其是大型的,他們一定要求所有國家地區出賽前,檢查過他們的國旗和國歌要簽名確認的,我不知道今次他們欖總的國際賽有沒有這個程序,但是我們一定責成所有總會出去前要帶備所有自己確認過、政府批准過的國旗國歌,給他們帶出去,應該每人兩套,起碼就有一套後備,到達後一定要與有關舉辦單位先做好確認,簽名過後才算完成任務。」

 

他又指:「每次出外(作賽)有不同的運動,看哪個人級別最高讓他們都是看著,有什麼差錯讓他們出手去制止或者暫停,運動員、隊長甚至教練都一定在場,他們應該有義務有什麼事都立即先表態,讓所有人都知道,表態就是做一個動作我們也曾經想過,有很多比賽想暫停時給予一個交叉或者T字訊號(手勢),現在我們商討是想集中一個,不好有選擇了,就多數用T字訊號,就是告訴大會有些事情要暫停,如果這樣嚴肅的事還做錯,而未能更改,我們可能真的就要他(港隊代表)離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