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 違國安法留案底算得乜? 許智峯畏罪著草大講風涼話?

//許智峯講一套做一套,若果唔介意留案底,不如返香港受審啦!//



什麼是死而不僵?國安逃犯、潛逃前議員許智峯絶對屬最佳示範,而且完全屬教壞下一代的「典範」呀!


 

是這樣的。前賢學思政4位成員日前承認違國安法串謀顚覆政權罪判刑,其中一名被告要求法官判入監獄,而非入教導所免留案底。這位逃犯許智峯即借題發揮,亂講話惡法下、政治審判「案底」算什麼云云?還駡法官竟然教導被告香港屬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令法庭變愛國教育「執行機器」云云。


 

那你認為他是否害人不淺!他潛逃前已荼毒香港社會、鼓吹年輕人上街,至到欺騙法庭畏罪潛逃後,恃著自己身在外國,經常挑釁政府,現在繼續鼓吹歪理,真的令人髮指。若然留底案無關係,為什麼他要畏罪潛逃?何不「以身作則」留港接受法律制裁?這正是身體最誠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