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陳皓桓頭暈抽筋標冷汗 坐完監唔適應自由社會?

//睇嚟陳皓桓真係好唔慣正常香港社會咁噃//


攬炒派真的與別不同,因多宗遊行集會案、合共判囚22個月的前民陣召集人陳皓桓,上周刑滿出獄後,竟然大嘆重獲自由很不習慣云云。


是這樣的,他說自己有坐監後遺症,徵狀包括離開監獄乘的士回市區時,頭暈和作嘔,手腳抽筋、全身出冷汗,差點要召喚救護車到場,暈車浪也較常人嚴重;他又指習慣了少油少鹽少糖,少菜少肉少飯,吃得清淡,現在吃什麼也會腹瀉,要推掉朋友飯局;還有是習慣了早睡早起,現在無論晚上何時睡覺,也是清晨六時四十五分便醒來,很不習慣。


還有還有,他說現在有人群恐懼症,看見市區人多車多,會出冷汗、心跳加速,外出十分鐘已立即折返回家;種種不適應,令他一度想回監獄繼續坐監。不過,香港是法治社會,監獄不容許自出自入,陳晧桓若然真的不習慣現在自由又安寧的香港社會,不如……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叫佢再返去赤柱再坐監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