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英鎊大跌身家蒸發、移英「手足」灰爆痛不欲生!

//都係嗰句,條路自己揀衰咗唔好喊,移英手足咪放棄呀,千祈唔好諗住返來啊!//


跌跌跌!最近英鎊大瀉的走勢未止,英國新政府上場就立即宣布多項支援經濟等減稅措施,但市場對英鎊信心盡失,兌美元更加一度創下歷史新低;兌港元都創下46年低位,曾經低見1英鎊兌8.1港元,最悔恨是哪一班人?就是移了民去英國的「手足」吧。

 

真不是說笑的,有網民特意寫帖文指有朋友「痛不欲生」,當初透過BNO申請移英,年薪只有3萬鎊,即大約27萬港幣,不止賺錢比香港少,還要承受高稅率。而最慘是賺英鎊,但要兌換港幣給香港家用,但因為英鎊不斷跌,變相要上繳更多錢。說到這裏,網民說感受到朋友「徹底崩潰」。其實這個都是不少移英手足的真實寫照吧,不過有網民就死撐「自由有代價」,有網民更建議賺英鎊就不要比較香港物價了,誰知道即刻就被諷刺:「你試吓你一生人積蓄揮發20%」!

 

當初「手足」們多麼嚮往英國「自由民主」的空氣,無論如何都要去做二等公民,現在不就求仁得仁嗎。還是這一句,條路自己揀,衰咗唔好喊,千萬不要想著回來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