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黃台仰「獨心」不息捲土重來?留德國搞新組織背後人物曝光!

//黃台仰與一班「播獨分子」再次聚首一堂,是否想捲土重來?各位市民真係要保持警惕!//


涉2016年旺角暴動案後棄保潛逃的「本土民主前線」前召集人黃台仰,於2018年獲德國批出難民庇護申請,多年來仍然死心不息,一直在海外打「國際線」妄圖唱衰香港。他近日於社交媒體發文,透露自己成立了新組織「Freiheit für Hongkong e.V.」(FfHK),英文為「Freedom for Hong Kong」(自由香港),稱計劃擴大在德國及歐盟的倡議工作。他更在帖文中自爆組織的創辦人,包括一名在德港人石賈墨、德國社運分子穆達偉(David Missal)以及「香港人在德國協會」秘書長Amy Siu,這些人有什麼來頭呢?為何可幫助黃台仰繼續在德國搞風搞雨?


「FfHK」其中一名創辦人石賈墨,與黃台仰關係密切,在其社交媒體專頁見到兩人多張合照。石賈墨自2019年反修例風波開始,一直在德國參加集會、在報章登廣告、在傳媒上唱衰香港等。他早於2017年創立「石賈墨德語補習社」,表面上是教導當地港人學習德文,但在這間「補習社」的網站中,不難看到涉反中亂港的字眼 (出字:趁機反中亂港)。在「關於我們」一欄中,形容其核心價值是持續發展「在德黃色經濟圈」,讓香港獨有文化傳承下去,免受「赤化」。石賈墨更將過往有關他的報道上載於網站,當中包括已停運的《蘋果日報》、《眾新聞》、《立場新聞》的報道,報道中亦涉「反修例」、「抗爭」等字眼(出字:報道立場激進)。一間正常學習德文的補習社,為何要將這些當作「賣點」?是否「掛羊頭賣狗肉」,借補習社之名,繼續維持當地港人的政治熱度?


至於另外兩個創辦人,其中一個是德國人穆達偉(David Missal),他曾在反修例風波期間,穿上印有「港獨」口號的衣服參加遊行公然「播獨」;拍片聲援「十二港人」;更曾在德國與黃台仰合作設置網站「China Wahl Check」,以向德國政黨爭取承諾支持港人更容易取得長期居留資格(出字:與黃台仰關係密切)。另外一人Amy Siu則是「香港人在德國協會」秘書長。從該組織的社交媒體專頁中,不難看到大量出現「港獨旗」、「港獨」口號的照片,更有多張文宣散播不滿警察的信息,有理由令人懷疑是「反中亂港」組織。


反修例風波早已告一段落,惟海外的反中亂港分子仍然死心不息,更有從枱底轉為枱面之勢,如此動作多多,香港市民必定要多加注意,慎防這些勢力再次勾連、捲土重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