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被人襲擊後貼文玩挑釁?許智峯投訴香港宣傳牌洩憤?

//許智峯呢啲愛生事作為,真係要好自為之!//


身在澳洲的國安逃犯許智峯,最近在悉尼一間餐廳遇襲,被人潑水大鬧「人渣」兼恐嚇,本來他還扮大方稱尊重言論自由云云,又指沒有人受傷,不會報警。誰知掉轉頭即報警,更要求澳洲政府要嚴肅調查。完全是兩臉人的作為!撩事鬥非成癮的許智峯,又怎會輕易放手,他近日在Facebook發帖文,聲稱「繼續食港式茶餐廳,繼續正常生活,繼續為信念奮鬥」,是否有一點挑釁意味?


這還不止,他乂說近日見到港府在澳洲的巨型廣告牌,立刻像「如獲至寶」一樣,火力全開唱衰香港,妄稱香港絕不是廣告所宣傳的「繁榮穩定」,還煽動在澳洲的「手足」一起投訴!你說他是不是死性不改?


許智峯近年自恃有反華政客撐腰,在海外不斷唱衰香港,視反中亂港為終身事業,已經有不少人非常不齒其「賣國」所為。還是那句話,多行不義必自斃,自己好自為之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1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smile: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in: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jo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