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見完佩洛西冇好下場?反中亂港政客有辦睇?

//「佩式詛咒」真係咁靈驗?啲香港政客以後見佩洛西呢啲美國官員,都要小心啲啊,唔好自討苦吃。//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竄訪台灣,見了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結果這幾天中國人民解放軍就在台灣島周邊舉行「全包圍」式軍演,還禁止台灣地區部分農產品進口等,看來蔡英文有排煩。不過不止台灣見了佩洛西之後沒有好運,原來每逢見過佩洛西的反中亂港分子,都沒有好下場,簡直猶如中了「佩式詛咒」!


最慘烈的例子就是踎監與潛逃了!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見了佩洛西,官司纏身且正在囚,有一 陣子都不能出來。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於2019年9月到美國見佩洛西,翌年12月就因煽惑及組織未經批准集結罪,被判囚13個半月,現在都仍然還押中;前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與佩洛西會面之後,就因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合共判囚20個月。還有羅冠聰與郭榮鏗都見過佩洛西,兩個人現在也已經「走佬」,羅冠聰更被國安處通緝呢!


說了是無一倖免,當然少不了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及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2人雖然不用受牢獄、著草之苦,但都變了「鵪鶉」,完全不見人。「佩式詛咒」真的很靈驗?南韓官員看來就精明一點,南韓總統尹錫悅及外長朴振,分別以休假及出差為理由,避見佩洛西。這些就是識時務吧。以後見佩洛西這些美國官員,都要小心點啊,別自討苦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