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嚴斥鬧劇】美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竄訪台灣 王毅炮轟:一場鬧劇!犯我中華者,必將受到懲處!華春瑩引張愛玲名句諷佩洛西口中的民主:只是一件爬滿蝨子的袍子!

//王毅已經將國家立場講得好清楚,華春瑩更係一針見血//


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表明:「玩火者絶對沒有好下場!犯我中華者、必將受到懲處!」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竄訪台灣,招來各方炮轟,正在柬埔寨出席東盟外長會的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接受採訪時狠批:「這是一場徹頭徹尾的鬧劇!」他指,美方打著所謂「民主」的幌子,幹著侵犯中國主權的勾當,蔡英文之流抱著美國的粗腿不放,背棄民族大義,這些倒行逆施,根本改變不了一個中國的國際共識,也根本改變不了台灣,將回歸祖國的歷史大勢。


另外,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被問及中方會採取那些懲罰措施時,表明會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又指由此產生一切後果由美方和「台獨」分裂勢力負責。華春瑩又指,民主不過是美方慣用的廉價工具和幌子,譁眾取寵的是佩洛西個人,但遭殃受害的是兩國關係以及地區和平穩定。


她更引用著名作家張愛玲的名句「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上面爬滿了蝨子」,來嘲諷佩洛西口中所謂的支持民主。她說:「佩洛西口中的民主,不過是一件爬滿蝨子的袍子,乍看華麗,近看不忍卒睹。」


華春瑩指,佩洛西作為美國政府三號人物,面對國內積重難返的民主問題,花著納稅人的錢、坐著美國的軍機竄台作秀,幹著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損害他國內政和主權領土完整的勾當,只能讓世人更加看清美國的虛偽醜陋,使美國的國家信譽進一步破產。


她更提提醒佩洛西,正面對的是佔全人類五分一人口的中國,挑釁的是14億多中國人民:「民意不可欺,民意不可違!」佩洛西憑藉此「秀」到底流芳百世還是遺臭萬年?相信歷史會給出公正答案。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我不明白黑衣到现在还未醒,实在这十多年青年已被美國洗腦很深!1)美國常批評別人不守國際条约,牠們自己呢?2),美國真不要脸,说烂西是個人行为,那为何4条航空母艦去台干嗎?为向烂西要坐专机呢?3)G7更無耻,自己是美國狗,就算了,还在批評中國令台海不安,那不是美國做成了嗎?4)更可悲是欧盟,昨天美國同意两个欧洲國家加入北约,啦啦啦,欧洲真沒骨气,北约的事,要美國插手嗎?不丟臉嗎?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老X西说幫台争取民主自由,而老菜也配合,那美國自己为何不給台自由民主呢!强迫台吃美國有毒肉类,强迫台用超高价買廢武器,强迫台积电去美國生產呢!那所謂的民主自由真是笑話呀!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