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法官真言】兼職補習老師侮辱國旗罪成囚4個月 裁判官莫子聰斥: 態度輕藐、悔意表面!

//唔尊重國旗,點教學生?//


23歲兼職補習老師彭子健被指去年7月1日,在黃大仙毓華街與毓華里交界,將豎立路旁3幅五星旗扯下玷污,被控1項侮辱國旗罪,經審訊後被裁定罪成,判囚4個月。


九龍城裁判法院裁判官莫子聰判刑時,案發日為慶祝回歸的日子,被告當日將不屬於自己的五星旗扯下,捏成一團,扔進垃圾桶,反映被告態度明顯輕藐、污蔑、嘲弄和鄙視,令其罪責顯得嚴重,亦可能引起持不同意見人士之間的衝突。


裁判官又指,指被告是經審訊後定罪,沒有減刑空間,求情信中表達的悔意亦流於表面,雖然稱理解尊重五星旗的重要性,但被告卻沒有承認罪責,因此判處即時入獄是無可避免。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