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認清英美真面目】英國「特種空勤團」成員被曝殺害阿富汗戰俘及平民 汪文斌斥:高呼「捍衛人權」的國家、正是殘害無辜百姓最多的「劊子手」!

//英美等國整日高舉「人權」旗幟抨擊他國,但自己犯下慘絕人寰嘅人權罪行就一味搪塞遮掩,國際社會必須展開調查!//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說:事實一再表明,那些「捍衛人權」調門喊得最高的國家,恰恰是殘害無辜百姓最多的「劊子手」,那些攻擊別國人權狀況最起勁的國家,恰恰最應該坐到世界人權的「被告席」上。


據BBC等媒體報道,駐阿富汗的英國「特種空勤團」成員曾多次殺害戰俘和手無寸鐵的平民,甚至開展「殺人競賽」。此外,調查還發現相關部隊存在涉嫌偽造現場、長官知情不報等情況。這些整日打著「人權」等旗號抨擊他國的西方國家,自身存在如此嚴重的問題,對於,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怎麼評價?


他說:有關報道令人感到震驚和憤怒,聯想到此前曝光的美國和澳大利亞軍人在阿富汗殺害平民事件,美國及其盟友踐踏人權、辱沒良知的暴行並非孤立存在的個案,而是長期、系統性的普遍現象。


據報道,2003年至2008年期間,有數以千計的伊拉克平民被英國士兵虐待,遭到拘禁、毆打、侮辱、性侵甚至殺戮,美國表現則更為「突出」,近二十年來,美國在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等多國發動空襲超過9萬次,在空襲中喪生的平民最高或達4.8萬名。收割中的農民、街頭嬉戲的兒童,逃避交戰的家庭以及藏身於樓房的村民,都會成為美軍殺戮的目標。更加惡劣的是,美英非但沒有檢討自身暴行,反而百般敷衍塞責。有報道指出,英國議會去年推行「海外行動法案」,包庇在海外犯下實施酷刑等嚴重罪行的英國海外軍人,阻礙對肇事者全面追責。英國國防部聲稱對英國士兵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行為,進行了廣泛調查,但90%的戰爭罪行指控卻得不到調查。此前,多名試圖調查美軍在阿富汗戰爭罪行的國際刑事法院官員,卻受到美國政府制裁。


國際社會應對美英犯下的戰爭罪行和侵犯人權行徑進行徹底調查,還給那些無辜逝去的生命一個公道,讓各國人民不再遭受任意欺凌和傷害。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1****07
        +85291****07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西方才是玩弄政治的劊子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