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移英港人投訴停不了?不滿救護車「慢動作」?

//移英港人啲投訴,真係鑊鑊新鮮。近排英國通脹又創新高,物價飆升,「手足」真係慘囉~//


香港最講效率,可能因為這樣令大家不習慣其他地方的常態。正如一群移居英國港人,網上批評完當哋報警後無跟進,最新又投訴英國醫療體系!沒有看過這些投訴帖文,真的不知道原來英國的真實生活原來如此!

 

有移英港人貼文投訴當地醫療效率低,因家人滑倒而致電救護車,對方原稱一小時後到,結果等了四小時才有救護車抵達,又指由致電求救至離開醫院共花逾11小時,感嘆「如果等救人命,應該救不了」。不過,不少人留言指若非緊急情況,等較長時間屬無可厚非、更奉勸這位「手足」到了英國便別抱怨!

 

WELL!這些香港人不是經常形容英國如「天堂」?為何移居當地後,三兩天便要出貼文投訴這個那個呢?他們沒有先做好功課才移居當地?還有,最近英國通脹達到40年新高,倫敦又有數千人示威抗議生活成本上升,不知道在英國的「手足」是否能承受呢?嗱嗱嗱!還是一句,千萬別反悔回來香港,留在「天堂」好自為之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0
心心眼
1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