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仗義執言】古巴代表近70國在聯合國發言、反對干涉中國內政 外交部汪文斌:西方頤指氣使的日子一去不返!

//近70個國家為中國發聲,另外有20多個國家在聯合國以單獨發言等方式支持中國,呢個就係得道多助!//


古巴代表麗桑德拉·阿斯蒂薩蘭·阿里亞斯說:新疆、香港、西藏事務是中國內政,我們反對將人權問題政治化和雙重標準,反對以人權為藉口干涉中國內政。各方應恪守聯合國憲章宗旨和原則,遵循普遍性、公正性、客觀性和非選擇性等原則,尊重各國人民根據國情自主選擇發展道路的權利,同等重視各類人權,特別是對經濟、社會、文化權利和發展權給予足夠重視。


當地時間14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50屆會議上,古巴代表近70個國家作共同發言,指出尊重各國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不干涉主權國家內政是國際關係基本准則,並反對以人權為藉口干涉中國內政。此外,有20多個國家亦以單獨發言等方式支持中國。對於多國的仗義執言,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這樣回應。


他說:中方有句古話「德不孤必有鄰」,近百個國家再次在人權理事會發出正義的聲音,少數西方國家借涉疆、涉港、涉藏等問題攻擊抹黑中國的圖謀再次破產。這充分說明藉人權問題大搞政治操弄,干涉別國內政不得人心,也絕不會得逞。少數西方國家氣急敗壞地重複謊言、謠言,進一步暴露他們的政治圖謀和險惡用心。


汪文斌表示:中國有句成語叫「賊喊捉賊」,事實證明,真正漠視和踐踏人權的恰恰是這些少數西方國家。他們對自身存在的嚴重人權問題視而不見、裝聾作啞,卻對別國指手畫腳,熱衷於充當「教師爺」。他們頻頻發動侵略戰爭,讓近百萬人死於戰火,數千萬人流離失所,成為世界人權悲劇的最大製造者。我們奉勸這些西方國家收起你們的虛偽、傲慢和偏見,停止利用所謂人權問題干涉別國內政,遏制別國發展。你們騎在廣大發展中國家頭上頤指氣使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