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台灣「手足」發現「絕望真相」?紛紛「二次流亡」去邊度?

//其實無論去邊,若果唔可以堂堂正正做人過正常生活,咁有乜意義?//

 

台灣是逃跑的「手足」的熱門選擇,他們最初興高彩烈咁湧往當地,結果如何?有「手足」稱現在感到迷惘、矛盾、不安,還說罪疚感伴隨一世!

 

為什麼?當初不是他們把台灣形容得極美好的嗎?是這樣的,有「手足」接受美國代理人自由亞洲電台訪問,指在台灣很難獲得定居身份,加上並無便利他們取得居留權的政策等不確定因素,身邊已有約20人踏上「二次流亡」之路云云,而這位受訪「手足」也計劃跑到英國去了。


明眼人也知台灣地區領導人「小英」當初只是利用「手足」,成功連任後,還會理會這群無選票的香港「手足」嗎?現在才發現這個「絕望真相」,是否遲了點?但下一站英國,他們是否知道很多英國「手足」也同樣「絕望」嗎?難道他們沒有看新聞?抑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5
心心眼
2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