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抹黑能手】布林肯抹黑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訪華受限制、趙立堅斥美國「裝睡」捅也不醒、踢爆美國「自編自導自演」

//美國又想抹黑中國?布林肯係咪未瞓醒?//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指,在事實和真相面前,所有的涉疆謊言謠言都不攻自破,但總有一些「裝睡的人」,是怎麽捅也捅不醒的。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5月23日至28日對中國進行了訪問,這是時隔17年中國首次接待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訪華。不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又抹黑中國,聲稱中國政府限制巴切萊特的訪問行程。真實情況到底怎樣?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反駁指,訪問期間,巴切萊特高專參訪了廣州和新疆,通過會見會談、座談交流、實地走訪等多種形式,全面加深了對中國人權發展道路的理解和認同,親身感受了一個社會安全穩定,發展持續向好,人民安居樂業的真實新疆。


他續指,美國對新疆事實真相視而不見、充耳不聞,又拿出來那些早已被戳穿無數遍的謊言謠言,老調重彈,對中國抹黑攻擊。可笑的是,他們這次又編造新的謊言,聲稱中方限制和操縱此訪。事實上,巴切萊特高專在訪華期間的活動安排,均是根據她本人的意願,經雙方充分協商進行的,巴切萊特高專在新聞發布會上也表示,訪華期間進行了不受監督的廣泛交流,所以,何來限制?何來操縱?

 

巴切萊特甫離開中國,美國便急著跳出來抹黑。趙立堅踢爆一切均是美國「自編自導自演」。他解釋,真正想操縱此訪的恰恰是美方,從一開始極力要求巴切萊特高專訪華的是美國,為巴切萊特高專訪華設置種種條件的也是美國,現在攻擊抹黑巴切萊特高專訪問的還是美國,因此大家可以看出,美國根本不關心什麽人權狀況,只是想拿著人權當幌子,不斷污衊詆毀、打壓遏制中國,美國的虛偽面目和政治圖謀,早已被世人看得清清楚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牛仔做假高手,認第二,無人敢認第一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