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厚面皮話「不是首次坐監」、黃之鋒暗寸走佬手足?

//黃之鋒坐監仲咁識「享受」聽音樂?大家覺得有咩歌特別適合佢?//


大家好,我們今日學一個成語叫做「習以為常」,有請黃之鋒示範。話說前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在社交平台出帖,說日前探望正在赤柱監獄還押的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他問黃之鋒在監獄的適應情況,黃之鋒就很厚面皮地說「反正不是第一次坐監」,物資上、心理上適應無問題,這些真是坐監慣犯可以講出來的話了!
黃之鋒還說,同邵家臻已經相識11年,11年前根本不能想像今天景象,而今天又豈能預測11年後會怎樣?黃之鋒是否知道自己做很多壞事,可能之後11年都不能出來?
邵家臻同黃之鋒還討論去留問題,黃之鋒說對留下來的人表示尊敬,咦?是否想暗寸「走佬」的人呢?最後黃之鋒還說自己在監獄內大部分時間聽收音機,特別聽一首連邵家臻都不知道的歌《大日如來》,而歌詞是講放監的一日。不過,可能另一首歌先最適合黃之鋒你,畢竟,還要慢慢坐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jieda54205719@gmail.com
      jieda54205719@gmail.com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抵死!!!!越南仔!!!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