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專家之言】連串理由駁斥西方唱淡中國經濟、美國投資巨頭:預測錯誤!

//作為全球最大投資公司之一創始人,魯賓斯坦對中國經濟前景的看法,好值得大家參考//


美西方有人近期經常利用疫情問題,對中國經濟發展作出悲觀預測,成立於美國,據公司網頁介紹資產規模高達3250億美元的凱雷投資集團(CARLYLE GROUP)聯合創始人魯賓斯坦,日前在瑞士出席世界經濟論壇接受訪問時,卻看好中國經濟,為何他會這樣講呢?


凱雷投資集團聯合創始人魯賓斯坦說:我想說,從長遠來看,中國的經濟前景非常光明。中國人口眾多,中國人非常勤奮,大部分都受過良好的教育等。所以我認為從長遠來看,中國經濟會做得很好。短期內我很難預測,但我覺得中國政府在經濟方面似乎掌控力很強,雖然西方經常有預測,說中國經濟將開始下滑,但這些預測通常是錯誤的。


魯賓斯坦又指,中國經濟在過去數十年中經歷了高速增長,顯然中國已經找到推動經濟增長的獨特模式,他的集團會繼續在中國投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