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城大粗口女」棄英投美?邵嵐跳槽NDI有新禍港大計?

//邵嵐投「幕後金主」懷抱?大家真係要提高警惕!//


有「城大粗口女」之稱嘅邵嵐,又有好路數,她在社交網站宣布,離開總部設於英國倫敦的香港監察,轉投另一個反中亂港組織美國國際民主協會(NDI) 亞太組。

 

嘩!她加入NDI,大家必須提高警覺!何解?中國外交部早前發表名為《關於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的一些事實清單》,這個簡稱NED的基金會於世界各地搞風搞雨,兼是不少反中亂港組織「幕後金主」,邵嵐加入的NDI為NED轄下四大機構之一,專門扶植、建立傀儡親美勢力。所以,邵嵐今次猶如直接為「金主」辦事?想必做事會更加著力吧?

 

絶對沒有冤枉她的,邵嵐於貼文很風騷地表示會向前看,還呼籲大家有什麼關於中國和香港的新資料,隨時可找她幫手。至於她想要些什麼資料?看來不會是好事,所以大家真的要小心,勿再讓這些別有用心的人利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