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人命至上】美國新冠死亡人數破100萬、教堂敲響1000下鐘聲 趙立堅:這鐘聲既是紀念哀悼也是警醒拷問、到底是誰把人權當口號?答案不言自明!

//美國係新冠疫情最嚴峻嘅國家,但仲好意思批評中國防疫政策,會唔會太諷刺呀?//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說:美國國家大教堂敲響了1000下鐘聲,這鐘聲既是紀念哀悼,也是警醒拷問。


全球新冠疫情最嚴峻的美國,染疫死亡人數已經突破100萬人,美國總統拜登日前下令全國下半旗哀悼。在北京的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美方有人仍指摘中方防疫政策,外交部如此回應。


趙立堅表示,疫情面前,資本和人命孰輕孰重?政治優先還是生命優先?到底是誰把人權當口號?是誰才真正以人為本?答案不言自明!


他續稱,中國政府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首位,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採取科學、精準的防疫措施,努力以最小的代價取得最大的防控成果。


趙立堅又提醒全球,Omicron具有一定致命性,呼籲要保持警惕。


他說:「我也注意到,在美國100萬逝去的生命中,有20萬是Omicron變異毒株流行後感染死亡的。這表明Omicron毒株的危險性依然不容小覷,現在放鬆警惕為時過早。當前全球抗疫仍處於關鍵時期,中方將繼續秉持人類衞生健康共同體理念,在構築自身免疫防線的同時,為消除全球免疫鴻溝作出更大貢獻,同世界各國一道努力,爭取早日戰勝疫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