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不忘暴行】北約轟炸中國駐南聯盟使館23周年、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中國人民永遠不會忘記北約野蠻暴行、絕不允許歷史悲劇重演!

//北約當年野蠻轟炸中國使館,今日又在俄烏衝突上煽風點火,根本就係阻撓世界和平嘅禍首!//


1999年5月7日,北約轟炸中國駐南聯盟使館,造成3名中國記者遇難、20多名中國外交人員受傷。時至今日已經過去23年,而23年後的今天,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又在俄烏問題上煽風點火,對於北約的黑歷史及今日所作所為,中國外交部這樣回應。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說:中國人民永遠不會忘記北約這一野蠻暴行,絕不允許歷史悲劇重演。


北約自稱是防禦性組織,事實上卻多次違背國際法,肆意對主權國家發動戰爭,破壞世界和地區和平,導致大量無辜平民喪生、流離失所。北約一味追求「絕對安全」,冷戰後連續五輪東擴。這不僅沒有讓歐洲更加安全,反而埋下了俄羅斯和烏克蘭衝突的種子,導致歐洲大陸重燃戰火。


冷戰早已結束,世界各國人民的共同心聲是求和平、謀合作、促發展。以美國為首的北約理應審時度勢作出必要調整,徹底摒棄冷戰思維,停止在歐洲甚至亞太乃至世界範圍內挑起陣營對抗、製造緊張局勢。美北約應該以實際行動為世界和平、穩定、發展做點實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