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中大校園電台被「踢走」 拒絕註冊自作自受?

//整日講到咩獨立自主、編採自主,一到學校要求佢哋自己註冊又當縮頭烏龜?因為唔註冊被踢出去好正常囉,其他人唔好說三道四。//


什麼是自作自受,講的就是中大校園電台同中大學生報遷出會室的事情。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去年拒絕校方要求獨立註冊、自行承擔法律責任,宣布解散。而原本學生會屬下的校園電台就在今個月21號凌晨宣布,因為拒絕註冊成為校方的旗下屬會,已經在20日按學生事務處要求遷出會室。還說「各位珍重,後會有期」。而另一個原屬學生會的學生報,亦因為未完成註冊要遷出會室。


有些媒體即刻撲出來,夾硬扯到「打壓、干預」之類,「美國代理人」自由亞洲電台還說「學生發聲空間收窄」。這些學生組織整日講到獨立自主、編採自主,為何學校要求他們自己註冊、承擔法律責任的時候,又當縮頭烏龜呢?因為不註冊被踢出去好正常,站在旁邊的媒體不要惡人先告狀啊。


其實反修例暴亂期間,校園電台同學生報都行到好前,還去示威現場對住警察拍攝。一班大學生不好好讀書,整日政治上腦,有些學生還自稱「暴大人」,現在就是自作自受。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